close

  這部其實去年預告出來的時候就有注意了,當正片出來的時馬上就看了,第一次看完記得我的反應普普,後勁沒有很強...現在才開始寫觀後感的原因,是因為某位朋友突然提起,東東才又回去看了一次,索性不囉嗦趕緊上來跟大家分享。

  貫穿整部劇情內容的,其實就是兩人的回憶錄,紀錄兩主在一起同居的美好的時光。看片名就知道結局不是兩人快樂搞基,雙宿雙飛的樣子。

  雖然本片走的是腐的路線,內容也很多清涼肉體畫面特寫(耶~太美~),小受的腦洞還有腐劇必備的床戲畫面也很多,拍攝的手法會讓你以為在看清水劇,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拍一拍有時候鏡頭會游移到腳或手..等等其他的@#$%,。然後兩主的演技,我是覺得有些部分顯得很青澀,有時候會突然讓我出戲...好啦!!雖然講這麼多我好像是在抱怨,但東東還是建議你可以把它看完,衝著兩主顏值還有青春的肉體。而且,這片也是少數看完,東東內心自己也有點心得的一部基片。

 


 

劇情簡介:

  Chai為一個沙灘排球運動員,對足球隊的Aek一見鍾情,又因同寢室,兩人一起生活也各自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著。然而,Chai人生的劫難也正醞釀著...。

 


 

人物介紹:

IG:bess_worapon
排球隊保送生,上高中與Aek同寢,對Aek一見鍾情。

 

Ig:feempry
足球隊選手,因踢球意外弄暈Chai而相遇。

 


 

劇情介紹:

  Aek與女友一起出遊,途中碰巧遇到高中同寢的Chai,在Aek與其女友勸說下,Chai與他們展開三人的旅遊。

 

  夜半三人話家常,Aek女友因為睏了先回房休息獨留二人,Aek幾杯黃湯下肚後,對Chai表明對他還有感情,Chai想起曾經二人的往事...。

 

  初入高中的Chai在找宿舍時,因為在看擦身而過的上空男人,沒注意而被Aek踢的足球K到暈了過去。
@ 泰式砸球,不過笑果我還是只認隔壁一年生泰心如~

  兩人回到宿舍,只見房間一陣髒亂,看不過去的Chai發揮賢妻良母的本能,開始打理家務。

 

  換了Chai洗澡時,Chai看著Aek用過的牙刷和肥皂,開始腦洞幻想。
◎ 這邊男主的痴漢行為因為滿足大家的胃口,我也不好意思批評甚麼啦 (X

  還好Aek因為餓了在門外呼喊,打斷了Chai無止境的想像,不然要是照這劇情幻想下去就神作了。

 

  兩人吃晚餐時遇見了Aek足球隊的朋友,臨走前還開玩笑表示Aek有晚上抱睡的習慣,要Chai小心點。
◎ 覺得小受聽到這樣應該開心大過於恐慌吧~

  儘管如此,兩人每天按表操課,練習完都會等對方一起吃飯。小受也很勤儉持家,把Aek居家生活打理得很好,兩人三不五時就去同一家麵店吃飯。

  即便如此,兩人的關係倒也一直沒甚麼進展,也就Chai單方面的暗戀Aek。

 

  假日沒操課,Aek提議Chai一起出去放風。

  於是一群人去了水上樂園玩...
@ 小受答應時肯定以為是兩人世界...

  大家在休憩時,Aek的朋友拿飲料上前搭訕Chai,卻被Chai拒絕,求歡不成開始忌妒,為後面埋下禍根。

 

  一日下起暴雨,Aek冒雨打完球回家,隔天發高燒感冒。

  泰國好媳婦代表Chai照顧身體不適的Aek,兩人的情愫在這裡悄悄昇華。

 

  Aek與朋友吃飯時,提醒Aek留意Chai安全。

  結果Aek才說完沒多久,Aek的朋友就打算在宿舍強了小受…
◎ 最讓我出戲的部分,因
小受跟那變態拉扯過程超不帶感的,感覺就是欲拒還迎阿

  最後當然要由Aek來拯救受難的美人。

 

  Aek終於在過程中發現自己的心意,並決定要照顧並保護Chai,兩人互相拉勾,從此關係晉升為戀人。

  兩人開始不避諱的一起約會...

  一起房間打炮...MOTEL的錢都省了!

 

  這樣情況持續直到兩人要畢業時,終究要別離,各奔前程...彼此間交換了定情物...

 

  思緒回到現在,兩人在回憶及酒精作用下,又發生了肉體關係...

  最後小受在完事後沉思,留下一封信紙,認為Aek已經遇到一個好女孩,不應該在留念往日兩人的情感,因此毅然地獨自離開。

 


 

  愛情有時候不必計較結果,過程中兩人都曾用心付出,即使最後分離了,也能保有最初對方最美麗的記憶。Chai不願意做Aek與其現任女友的第三者,決定退出三人關係這點我很贊同,即便得知Aek對他還有感覺。

  愛一個人,當然會希望他過得很好,既然Aek現在已經幸福了,又何苦無端起爭執,倒不如讓自己在喜歡的人記憶中,呈現最美好的樣子,這樣的愛情觀對我來說很偉大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